數碼相機

Panasonic都出全片幅相機?傳聞9月尾正式發表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日前傳統相機大廠 Nikon 發表 Nikon Z 全片幅無反系統,有傳聞 Canon 都會在近日發表其 EOS R 全片幅無反系統。市場就有傳聞 Panasonic 都正在開發其全片幅相機系統,更有消息指發佈會會在 9 月 25 日舉行。

▲圖為發售中的 Panasonic G9 數碼相機

根據外國網媒《43rumors》引述可靠消息,Panasonic 將會在 9 月 25 日發表一部全片幅相機系統,是否無反光鏡相機則尚未清楚。根據另一個市場傳聞,Panasonic 會展示全片幅相機的原型機,實際發售日期會在 2019 年上半年。

《43rumors》引述接觸過這部全片幅相機的人士稱「新機帶來的驚喜相當於 Nikon Z7 的發表」,亦有人說「比 Nikon Z7 的發表更令人驚喜」、「影片拍攝能力超卓」。

根據《43rumors》記者的預測,新機有可能會使用 Leica SL 接環以實現全片幅系統。留意以上報道全屬該網媒所收到的市場消息。

▲網媒《43rumors》模擬在 GH5 加上 Leica SL 接環與全片幅感光元件(圖片來源:43rumors

資料來源:43rumors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