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Sony x New Balance 聯乘 內置 E-Paper 屏幕運動鞋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FES Watch 是一款 Sony 開發,以 e-paper 電子紙造的手錶,經過第一代和第二代 FES Watch U 取得不俗口碑後,FES 團隊打算將他們的 e-paper 電子紙技術應用到其他地方,日前在 IFA 2018 的 Sony 攤位內,就展出了和運動品牌 New Balance 合作的聯乘項目。

這款 Sony x New Balance 的聯乘運動鞋,在鞋身的 N 字 Logo 和鞋底一整塊都換成了 e-paper 電子紙,跟 FES Watch 一樣會循環不斷地更換顯示的內容。這設計尤其是鞋底的電子紙面積特別大,可以發揮的空間就更多,雖然放在鞋底很難被人看見。為了配合運動鞋耐磨的需要,Sony 特別將 e-paper 電子紙放在鞋底的夾層,而非最外層。

今次合作吸引了不少出席 IFA 2018 人士的目光,不過這次 Sony 跟 New Balance 的合作屬於實驗性質,只是為了有趣去開發,所以雙方都未有公佈將 e-paper 電子紙運動鞋實際商品化推出的時間表。

來源:engadget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