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

傳 iPhone XS、XS Max 將附 USB-C 快速充電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距離 Apple 的 Gather Round 發佈會舉行不足一星期,各類傳聞、爆料和新資料不斷湧現,最新消息指 Apple 預計為新的 iPhone XS、XS Max 和 iPhone (2018) 配備全新的充電器和傳輸線,讓用戶一開盒就可以享受到快速充電的好處。

去年上市的 iPhone X、iPhone 8 和 8 Plus 都支援快速充電,不過用戶需要自行購買 USB-C 快速充電器和 USB-C 傳輸線,外國傳媒報道指上述兩件配件都會隨新 iPhone 附上。同時 Apple 亦通知參加「Made for Apple」計劃的配件生產商,可以在短期內銷售他們支援 18watts 充電的 USB-C to Lightning 傳輸線。

相比起 Samsung、華為、LG、OPPO 等 Android 廠商,Apple 在引進快速充電技術方面可算是相當緩慢,Apple 現時是急起直追的時候。

來源:pocketnow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