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Apple 開始為新聞訂閱服務尋找合作夥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傳統媒體雖然受到網上媒體普及的威脅而銷量下降,人們對於新聞本身的需求並沒有減少。傳聞 Apple 亦看準機會,打算推出新聞和雜誌內容訂閱服務,以月費任看的方式提供豐富資訊。

據消息透露,Apple 已經開始與 New York Times、Wall Street Journal 和 Washington Post 商討有關服務的合作細節,這三家大型媒體本身都已經擁有各自的內容訂閱服務,而 Apple 之前在 3 月收購了的數碼雜誌訂閱服務 Texture,則可以讓用家只需要付出單一月費,就可以看到來自不同媒體的付費資訊,因此被認為是「Netflix 式新聞雜誌訂閱服務」。

近年 Apple 在其媒體服務方面有不少動作,除了電影和音樂之外,看來文字媒體也將會是 Apple 注重的發展之一。當然要達成這樣的合作安排,雙方就要找到對大家都有利的價格,就看 Apple 的談判能力有多高強了。

來源:Recode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