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Dyson Supersonic 金風筒別注版開箱 香港售價+23.75K金+人手製作

Published by
雞蛋妹
Share

Dyson推出了黃金風筒 ! Dyson風筒一向走專業新潮路線,價格亦相對偏貴,但因效能、外形出眾,依然受到不少使用者歡迎。最近Dyson更推出Dyson Supersonic風筒23.7K 金限定別注版,用了傳統貼金技術,以人手將金箔貼上風筒,十分奢華 ! 雞蛋妹就到了Dyson的工作坊一看金箔風筒的真身。

人手髹飾 Dyson創辦人親自設計

Dyson Supersonic風筒23.75K 金限定別注版由創辦人James Dyson設計。雞蛋妹一看到這個風筒套裝,心想貴婦們一定會喜歡這個風筒 ! 風筒用藍金色作主色,風筒背面髹飾了金箔,一看就十分奢華。金箔以人手塗上,看上去的確有手工感覺,但亦十分細緻。不過,因為金箔以人手塗上,所以若果太大力刮到,金箔有機會會掉落,使用時要加倍小心了 !


▲風筒背面髹上金箔,十分細緻。

▲若刮到背面,金箔有機會會掉落 !

風筒內部則沒有更新,沿用Dyson V9數碼摩打,3段風速及4段溫度調節。另外,風筒亦配備三個風嘴,包括 : 造型、順滑及曲髮風嘴。


▲風筒配備三個風嘴。

▲濾網亦與普通風筒相同。

除了23.75K 金限定別注版風筒,亦附贈了一個皮質收納盒、防滑墊及風筒掛鈎,即與Dyson的風筒禮盒的配件一樣。紅色皮質收納盒看上去十分高貴,皮革上印上創辦人James Dyson的名字,與Dyson以往的風筒收納盒不同,果然是奢侈版 !


▲皮質收納盒印了James Dyson的名字。

發售日期+售價公佈

Dyson Supersonic風筒23.75K 金限定別注版會在9月14日起於Dyson Online Store預售,而售價則是 HK$4,280。雞蛋妹讓大家有個售價的參考吧 ! 普通的Dyson Supersonic™ 風筒單售售價為HK$3,380,而風筒禮盒售價為HK$3,680。換算一下,即23.75K 金限定別注版比普通風筒禮盒貴600港元,不知大家又認為值不值得呢 ?


▲普通風筒及風筒禮盒的售價。

同場加映 : Dyson beauty 工作坊

除了一睹23.75K 金的Dyson Supersonic風筒外,雞蛋妹更參加了Dyson的工作坊,一試髹飾金箔的滋味。


▲工作坊是嘗試手工髹上金箔,裝飾木盒。

▲首先在木盒上塗上膠水。

▲再印上金箔

▲最後用掃掃走多餘的金箔。

▲完成 !

Dyson Supersonic風筒23.75K 金限定別注版
售價 :  HK$4,280
查詢 : https://shop.dyson.hk/zh-HK/

 


相關文章:
  • Dyson Supersonic Nural 新一代智能風筒香港發佈 3 大智能感測科技、按距離調溫保護頭皮
  • Dyson 發表 AR CleanTrace 手機 AR 顯示吸過地方會變色
  • Dyson Airstrait 吹風直髮器抵港 無發熱板直髮、免加熱 set 頭

  • Published by
    雞蛋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