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小米成功入滲台灣家居 智能家電市佔率達 35%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小米早前宣佈在台灣推出全新智能家居體驗店「小米基地」,店內有超過 70 款不同的智能家居產品,這是該大陸品牌進軍台灣智能家居的重要一步。最近由市場研究公司 Inter-Market 發表的報告指,小米旗下的米家智能家居已經在台灣取得 35.1 % 市場份額。

近年小米積極在台灣拓展業務,智能手機和穿戴式裝置固然是重點,今次市場研究公司的報告亦顯示,小米成為了台灣市場最受歡迎的智能家居品牌。在台灣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可能跟小米的生態圈有關,小米在體驗店利用手機連接超過 30 款智能家居產品,一部手機就能完全操控,提供多元化的選擇。

大陸傳媒報導指,小米稍後會在台灣推出包括線上和線下度大規模廣告宣傳攻勢,讓品牌的粉絲和其他潛在消費群了解小米手機以外的其他商品,這一個模式如果成功,有望成為小米在海外推廣的方程式。

來源:gizmochina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