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iPhone X 都有劈價?香港電器連鎖店貨尾促銷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隨著 iPhone XS、iPhone XS Max 發佈,去年推出的 iPhone X 可說是完成歷史任務,蘋果官網亦把這部不足 1 年壽命的舊機下架。但其實如果你覺得 iPhone X 5.8 吋的熒幕大小剛剛好,亦不一定要買 XS,可以趁現在買水尾清貨貨品。現時不少香港大型電器連鎖店都悄悄將這部停產機降價發售。

iPhone X 現時已在蘋果官網停售,而香港不少大型連鎖電器店亦減價促銷,當中我們看到豐澤電器的網頁上,顯示出 iPhone X 全新價格:64GB 太空灰/銀色售價 HK$7,799,而 256GB 太空灰/銀色售價則為 HK$9,099。

至於其他連鎖電器店價格亦有不同程度的減幅,根據店面提示的價格,衛訊 iPhone X 售價與豐澤相同,而百老匯則標價 HK$8,099 (64GB) 以及 HK$9,399 (256GB)。

雖然有說 iPhone X 是較為「短命」的機種,但看看現在 iPhone XS 在處理器方面升級,以及加入雙卡雙待(eSIM+nano SIM)功能,如果認為去年的硬件配置都已經足夠,可不妨考慮。

資料來源:Unwire.hk, Fortress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