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評測】beIN SPORTS Connect OTT 官方專頁歐聯直播確認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18/19 球季歐聯(UEFA Champions League)分組賽事今晚正式展開,而在剛過去的星期五及六,收費電視台有線電視及 NowTV 就先後宣佈與奪得今季歐聯直播權的 beIN SPORTS 達成合作協議,同樣提供該項賽事直播。但假若閣下家中並非 NowTV 及有線電視的服務覆蓋範圍,欣賞歐聯仍有第三個方法,那就是申請 beIN SPORTS 自家的 OTT 平台 beIN SPORTS Connect。

beIN SPORTS 官方專頁確認  自家 OTT 都有歐聯直播

自上週末有線電視及 NowTV 宣佈與 beIN SPORTS 合作直播歐聯之後,筆者已在思索 beIN SPORTS Connect 一樣會有歐聯直播的可能性。而在分組賽即將展開的今日,筆者就傳送訊息至 beIN SPORTS 的 Facebook 專頁查詢相關事宜,並獲回覆指 beIN Sports Connect 在香港亦持有歐聯直播權,其官方網站的「Competitions」分頁也列明歐聯是持有播放權的賽事之一,因此可確認該 OTT 平台一樣可以收看歐聯。

▲ beIN SPORTS 香港官方專頁回覆筆者,表明 beIN SPORTS Connect Hong Kong 設有歐聯直播權。

▲ 官方網站中的「Competitions」分頁也列明歐聯是該 OTT 平台持有播放權的賽事之一。

▲ 截稿前發現,「Competitions」分頁再新增了「歐霸盃」(UEFA Europa League)標誌,亦即與有線電視及 Now TV 一樣,同時直播歐聯及歐霸。

▲ 並已上載賽事時間表。

▲ 而在即將直播賽事清單中,則列出各場歐聯直播賽事將會安排在 beIN SPORTS Xtra 頻道直播。

▲ 筆者再向專頁追問,獲確認申請 beIN SPORTS Connect 服務可欣賞該平台所有內容。

免費試用一星期  支援 AirPlay/Chromecast 上電視睇

但若果大家仍擔心會有所變卦的話,其實 beIN SPORTS Connect 設有一星期免費試用,而之後的收費為每月 $68。該 OTT 平台除可在電腦、平板電腦及智能電話中使用外,也表明支援 AirPlay 及 Chromecast 影像投放功能,只要配合相關裝置如 Apple TV、Android TV 或 Google Chromecast 等裝置,就可將影像無線投放至電視上觀賞了。

▲ beIN SPORTS Connect 平台現時只提供一個月費計劃,每月收費為 $68,並提及一星期免費試用。

▲ 申請時需要先建立一個帳戶。

▲ 然後選擇付款方式,完成相關付款程序即可使用。

▲ 完成申請之後,筆者試用亦證實可 AirPlay 及 Chromecast 投影至電視上觀看 beIN Sports Connect 節目。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