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廿年珍藏 2,000 款遊戲付之一炬 不幸收藏家再遇惡運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如果要數一名不幸的遊戲收藏家,John Lewis 不可不提,他是一名收藏電玩遊戲超過 20 年的狂熱份子。不過他的房子在 2011 年遭賊人爆竊,損失了大約 600 款遊戲珍藏,雖然遇到這悲慘的遭遇,但他未有放棄,並且繼續收集電玩遊戲,最後收藏了超過 2,000 款遊戲和超過 30 部主機。

可惜惡運再一次在 9 月 8 日降臨到他身上,當日晚上 7 點半左右,家中廚房失火令他家中的所有物品,包括他的珍藏都被焚毀。John 收藏的主機由 Atari 2600 到現時現時市面上有售的主機,在過去兩年,他還開始收集未開封的任天堂和超任遊戲,當中包括《Super Mario RPG》、《Super Mario World 2: Yoshi’s Island》和《EarthBound》,後者在 eBay 的價格高達 850 美元。

有記者訪問 John 會否重新開始收集遊戲,他表示不確定,就算重新開始,亦不會收集那麼多,只會收集那些對他意義重大的遊戲,然後可能就到此為止。經歷了兩次重大打擊,令 John 非常痛苦,就算他最後不再收藏遊戲,相信外界亦能夠理解,因為除了投入大量心力,遊戲和主機涉及的金額不少。

來源:gameran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