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抗議球會投資電競 瑞士球迷怒擲手掣到球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剛過去的星期日,瑞士足球超級聯賽伯爾尼年輕人對巴塞爾的賽事出現抗議事件,球賽因此需要暫停約 2 分鐘。當時一群身穿黑色衛衣的伯爾尼年輕人球迷,將多個網球和寫著「FXXK ESPORTS」的遊戲手掣拋擲到球場範圍,以抗議球會將資源投放在電競項目。

伯爾尼年輕人的球迷在投擲雜物到球場後,還拿出一塊印有「暫停」標誌的大型橫額在看台展示,而作客球隊巴塞爾的球迷亦拿出橫額加入抗議。導致雙方球迷於賽事期間發起抗爭,源於他們對球會投放大量資金多電競團隊,而不是足球隊本身有關。以伯爾尼年輕人為例,他們擁有自家的 FIFA 電競團隊。雖然球賽因此被暫停,但無阻伯爾尼年輕人以 7 : 1 輕取對手。

來源:kotaku


相關文章:
  • 香港足球電競隊退賽 貝鈞奇:為免引起不必要爭議 周日美斯表演賽「Hong Kong」無問題
  • 香港足總退出電競亞洲盃 原因:遊戲不顯示「Hong Kong, China」隊名
  • 奧委會主席:電競奧運會 最遲 2026 年舉辦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