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BMW 發布新 Formula E 戰車 iFE.18 技術將應用於新 i8?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德國車廠 BMW 最近發表了最新的 Formula E 賽車 iFE.18,為賽事帶來更多變數。新車採用藍白黑三色配色,外觀設計未來感十足。從賽事中收集到的技術和經驗,更會應用到未來推出的 BMW 量產電動跑車之中,讓駕駛者都可享受到更強大的表現。

BMW 最新的 iFE.18 賽車在排位賽模式下能夠提供 335 hp 最大馬力,而正式正賽時則下降至 268 hp ,配合賽車的輕量化結構,可在 2.8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km ,極速為 240 km/h 。

 

據英國汽車媒體 Top Gear 的報道指出, iFE.18 所採用的動力系統是出自 BMW i3 及 i8 的工程師之手,而 BMW 亦一直持續在旗下的量產車型中加入賽車研發的新技術。因此,新世代的 i 系車款亦很可能採用來自 iFE.18 的配備及技術。

有分析指, i8 最有可能導入 iFE.18 賽車科技。而早前亦有傳言指, i8 配合全新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能夠提供高達 750 hp 馬力。雖然傳言可信度存疑,但觀乎 BMW 的往績,新世代 i8 亦有很高機會使用新電動摩打與電池混合系統,提升新車的整體表現。

資料來源:Top Gear


相關文章:
  • BMW 集團車系重整 開蓬車 Z4 銷售欠佳將會停產
  • 君迪調查:4 成電動車主想揸返混能車 BMW 集團電動車滿意度最高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