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

Apple:iOS 12 普及率已達 50% 比上代提早達標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iOS 12 早前正式推出,不少用家已第一時間升級手上的 iOS 裝置。據 Apple 官方網站指,所有的 iPhone 及 iPad 中,半數都已安裝最新 iOS 12 系統,意味著 iOS 12 已成為最受歡迎的 iOS 版本。

據 Apple 公告指,他們採用了全新的數據統計方式,分別統計過去 4 年內發布的設備及所有 iOS 裝置的 iOS 12 系統普及率。在近 4 年推出的產品中,已經有 53% 使用 iOS 12 系統。而在所有設備中,仍有 39% 用家使用 iOS 11 系統,當中 11% 更仍然使用更早期的系統版本。

據外國科技網站Mixpanel一星期前的報道,他們指約有 46% 的用家使用 iOS 12 系統,數據與 Apple 官方相近。而在去年同期, iOS 11 系統的僅有 38.5% 的設備安網,直到 11 月上旬,普及率才到達 50% 。事實上,與上一代相比, iOS 12 系統能夠提升裝置效能,讓不少用家第一時間安裝。隨著 iOS 12.1 即將推出,相信將有更多舊系統用家進行升級,加入 iOS 12 的大家庭之中。

資料來源:AppleMixpanel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