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Google 向家長提供兒童網絡安全教育套裝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正所謂,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對於新世代依賴互聯網的情況,也需要培養出網絡安全的意識。Google 最近就與全美家長教師會(NPTA)合作,推出協助家長教育孩子安全上網的套裝。

這個教育套裝包括有 Google Pixelbook、涵蓋各種網上安全和「數碼公民」等話題的講解,以及其他相關工具例如海報等。暫時這個套裝只有英文和西班牙文。套裝亦是 Google「Be Internet Awesome」教育計劃的一部分,這個計劃另外也有個網頁遊戲,讓小孩子認識網上安全的基礎知識。

除了這個網絡安全教育套裝外,Google 和全美家長教師會亦向美國每個州份的家長教師會提供 1,000 美元的撥款,協助舉辦「Be Internet Awesome」的工作坊,同時這些本地家長教師機構亦將會用作分配網絡安全教育套裝之用,套裝本身不會獨立銷售。不過套裝的內容將會在今年稍後在網上公開,讓所有人下載相關內容。

來源:Venture Beat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