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Winamp 明年將再次登陸智能電話 提供音樂串流服務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Winamp 雖然近年已經沒有什麼新動作,但作為曾經風光一時的播放軟件,原來一直也沒有放棄這個市場。最近其母公司 Radionomy 表示明年將會推出新的手機 App,提供 Podcast、串流音樂電台等功能。

這個新 Winamp 手機 App 將會在明年推出至 iOS 和 Android 上,同時桌面版的 Winamp 也會有大規模更新,在 10 月 18 日將會有久違 5 年的更新,從 5.666 更新到 5.8。雖然這個更新將只會修復一些問題而非加入新功能,但明年的 Winamp 6 則會帶來全新設計,配合手機版本。

不過截至現時位置,Winamp 方面並沒有透露更多的消息,例如新 App 的使用方式以及內容選擇等。Radionomy 總裁 Alexandre Saboundjian 表示,他希望把各種享受音樂的途徑整合在一個可搜尋的平台上面,不過實際上如果要把例如 Spotify、Apple Music、Pandora 等平台整合也幾近不可能,到底 Winamp 有什麼盤算,實在要拭目以待。

來源:Tech Crunch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