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日物報

粉絲影相呃 Like 必到 東京下月推兩條 Hello Kitty 電車路線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提起冇嘴貓 Hello Kitty 和她的一班死黨朋友,無論是 3 歲到 80 歲,不少女性都會雙眼放光。如果你或者你的另一半是 Hello Kitty 忠實粉絲,是時候籌備 11 月往東京的機票和行程了,因為由下月開始,行走東京兩條火車線的列車將會換上搶眼的 Hello Kitty and Friends 專列。

日本傳媒日前報導,京王集團繼在兩年前將 Hello Kitty 主題樂園 Sanrio Puroland 所在的多摩中心站變成 Kitty and Friends 主題車站後,再度出手將行走京王線和都營新宿線的列車改裝成 Hello Kitty and Friends 主題。

列車會在 11 月 1 日起投入服務,整部列車都會被搶眼的粉紅色覆蓋,上面有彩虹、花卉的圖案,當然少不了 Hello Kitty、PC 狗、Little Twin Stars、XO、布甸狗、玉桂狗、Keroppi 等角色。

來源:kotaku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