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吉列推 3D 打印手柄服務 每朝剃鬚更就手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剃鬚幾乎是男士們每天必做的事,很多人或許都是草草了事,只要沒有留有鬍渣,同時沒有剃損流血,那天就已經非常圓滿。可能有些男士對電鬚刨非常講究,亦有些人隨便購買刀片用完即棄的剃鬚刀,不過就算是超市貨色,亦可以為每天如常的剃鬚過程加點情趣。

剃鬚刀生產商吉列(Gillette)日前和位於波士頓的一間立體光刻技術更是 Formlabs 合作,推出全新的 Razer Maker 定制剃鬚刀手柄服務。Razer Maker 利用 3D 打印技術製作出共多款不同設計的剃鬚刀手柄,用戶可以使用黑色橡膠、全 3D 打印或鍍鉻的手柄,吉列提供 48 個不同設計選擇。

每款設計都會有數種顏色選擇,而且手柄可以用於吉列的 Mach 3 或 Fusion 剃鬚刀。不過 Razer Maker 暫時只在美國提供,而且數量有限,每支手柄售價 19 美元(約 149 港元)。

來源:acquiremag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