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Lucasfilm 確認取消星球大戰 Boba Fett 電影製作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星球大戰系列世界觀龐大,除了正傳故事之外,Lucasfilm 也有打算拍攝外傳和獨立人物故事。不過之前的 Han Solo 電影反應不佳,也影響了之後的發展。最後 Lucasfilm 終於確認了 Boba Fett 電影會取消。

Boba Fett 的獨立人物電影的拍攝計劃雖然從來沒有正式公佈過,不過已經是公開的祕密。在 6 月的時候由於 Han Solo 電影票房表現不濟,當時有消息指 Lucasfilm 考慮到每年推出一部電影可能令觀眾有點吃不消,因此會調整之後的拍攝計劃。最近在一個訪談中,Lucasfilm 高層 Kathleen Kennedy 就確認 Boba Fett 的獨立電影拍攝已經取消。

取而代之,Lucasfilm 將會為 Disney 拍攝一個新的電視劇集系列 Mandalorian,同樣設定在星球大戰的世界觀之中,劇情約在帝國陷落之後和 First Order 出現之間。作為 Disney 串流服務的首批內容,相信質素應該不錯,加上星球大戰的名氣,大概可以吸引到不少的觀眾加入這個新平台。

來源:Variety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