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馬斯克:「我在 Tesla 甚麼都不是!」自爆刪去所有職銜後反口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Elon Musk 馬斯克早前因美國證券交易會(SEC)指控他發出誤導性聲明,有影響公司股價之嫌,馬斯克最後辭退了 Tesla 公司董事長職位。而在美國時間 29 日,馬斯克在 Twitter 上宣佈已刪除了他在 Tesla 所有職銜,說:「我現在於 Tesla 甚麼也不是」。

在美國時間周一(29日)Elon Musk 馬斯克突然在他的個人 Twitter 發表帖文,指「上周我把自己在 Tesla 的所有名銜都刪除了,我現在於 Tesla 甚麼也不是,目前看起來一切都很好」。不過他及後似乎發現自己的行動造成問題,補充說:「依照法律要求,一間企業需要總裁、財務總監與執行秘書,看來我必須保留第一個,否則會令當局感到困惑。」

早前馬斯克的行為受到公眾指責,首先在社交平台發文想讓公司私有化,最後以 2000 萬美元和解,並辭去了 Tesla 董事長。其後馬斯克又在公開場合吸食大麻(當地吸食大麻合法),令到投資者相當擔憂,希望有人能夠在旁輔助他。

今次對於自己發表刪除 Tesla 所有職務,其後又宣佈要保留,Tesla 官方並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資料來源:Twitter


相關文章:
  • 傳 Elon Musk 旗下 xAI 將成功集資 470 億 估值將達 1,409 億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