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美公司推 Tesla Model S 改車計劃 碳纖車身+競賽級懸吊系統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Tesla Model S 已推出一段時間,如今美國一間專為 Tesla 車輛提供升級套件的汽車公司 Unplugged Performance 推出針對 Model S 而設計的升級計畫,為車輛帶來賽車級的懸吊系統及更寬廣的車身。

這部升級版的 Tesla Model S 名為 S – APEX 系列,為提升車輛性能,他們對 Model S 進行各種各樣的調整,當中包括加入特製碳纖維車身,競賽級懸吊系統及大型碳陶瓷煞車。當中車輪更經過超輕設計,以及採用來自世界各地的才料,提升車輛的性能及外觀。

雖然 Tesla Model S P100D本身已可在 2.3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60 里(約時速 96.6 km/h),但 Unplugged Performance 方面表示,改裝後的版本可以稍微提高加速性能,但他們並沒有提供具體數據。

整個 S – APEX 升級計畫定價為 5 萬美元(約港幣HK$ 39.2 萬元),不包括車輛售價,意味著用家需要先購買一部 Model S ,再花近 40 萬港元進行改裝。雖然定價較高,但對重視個人風格的 Tesla 的用家來說,應該有一定吸引力。

資料來源:Electrek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