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有片睇】真人與初音未來結婚?39 名親友觀禮+前議員祝福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日本虛擬偶像軟件初音未來,由推出至今已成功累積大量用家支持,更有不少歌手及樂團,是以翻唱由這個軟件製作的音樂而出道。如今,東京有一名 35 歲男子,與初音未來正式舉行婚禮,宣稱與這名虛擬人物結成夫婦。

據報道,新郎因為早於 10 年前,在工作上遭到女性前輩欺負而被停職,導致他對現實女性造成心理創傷。他表示,後來是因為接觸到初音未來的歌曲,才能夠重新振作起來。

而藉著 PlayStation VR ,他更能夠與初音拉近「距離」,而透過早前 Gatebox 推出的產品,他更可以與心愛的初音「同居」,再經過半年準備,他終於與初音成婚,結成夫妻。

當地的前参議院議員山田太郎,更以證婚人身份到場主持婚禮,為新人獻上祝福。山田在 Twitter 上發文表示,雖然媒體對這個婚禮評價兩極,但他認為幸福不止一種方式,只要不對其他人造成麻煩,人們應該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所以對一對新人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資料來源:Twitter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