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雙瀏海設計屏幕 Sharp AQUOS R2 Compact 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很多消費者對於現時手機廠商選用瀏海屏頗有微言,認為設計破壞了手機的美感之餘,在觀看影片或玩遊戲時還會有一個黑色的凹位,對使用造成阻礙。想不到日本手機品牌 Sharp 竟然挑戰消費者的接受程度,早前推出了屏幕有兩個瀏海的 AQUOS R2 Compact 手機。

AQUOS R2 Compact 是去年發表 AQUOS R Compact 的後繼機,機身體積相若,但屏幕尺寸就增大至 5.2 吋。兩者的屏幕分別主要來自下半身,上半身保留了水滴形設計,內有前置自拍鏡頭,AQUOS R2 Compact 的屏幕下半身比上一代長,但就有一個藥丸形的凹位,因為 Sharp 保留了內藏指紋辨識的實體按鍵。

AQUOS R2 Compact 配備 5.2 吋,解像度 2,280 x 1,080 的 IGZO LCD 屏幕,搭配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儲存,預載 Android 9 Pie系統,並有 22.6MP 相機、2,500mAh 電池。Sharp 表示 AQUOS R2 Compact 會在明年 1 月於日本上市,售價和具體規格詳盡待定。

來源:gizmod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