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Apple+Microsoft 雙劍合壁 合力修復 Windows 版 Apple Cloud 同步問題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早前, Windows 2018 年 10 月更新因為錯誤刪除用家數據,而需要收回後重新推出。可是,重新推出後的更新檔,仍然有不少問題。當中, Microsoft 表示他們正與 Apple 合作,解決一個Windows 版 iCloud 在更新或同步已分享的相冊時發生的問題。

可是, Microsoft 僅表示,這個問題會為要把 iOS 裝置的相片轉移至 Windows 的用家造成不便,但並未公布問題所在。同時亦沒有提供任何解決方案。僅在用家試圖安裝最新版本的 iCloud 時,彈出警告視窗。而 Microsoft 亦於公告中表示,將會禁止早已安裝 Windows 版 iCloud 的用家升級 Windows 10 更新,直到問題得到解決。

為免出現各種可能的問題,有關用家最好還是先等待 Microsoft 及 Apple 解決有關問題後,才使用 iCloud 同步及上載相片吧。

資料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Apple iCloud 面臨集體訴訟 消費者指 iPhone 焗住要用 iCloud 備份兼免費容量太少
  • 舊電腦 Win 10 小算盤、相片無法啟動 外媒:或因硬件太舊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