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BMW 最新一代 X5 SAV 登陸香港 智能系統定價 84 萬起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BMW 全新第四代 X5 正式登陸香港,這個車款身為 SAV (Sport Activity Vehicle)的開山師祖,比其他車廠的 SUV 具備更出眾的駕駛表現,更在操控、舒適及越野等多種性能中取得良好平衡,成為不少車迷心中的理想座駕,全球銷量已超220萬部。

新一代 X5 採用全新設計標準,車身尺寸比上代更大,前後輪距亦增加了 42 mm ,為用家帶來更寬廣的車內空間。而首批到港的車型更於車身設有多個電鍍裝置,讓整體感覺更具運動感,加上全新 Adaptive LED 頭燈擁有更強的照射距離,為用家提供更清晰視野。

車廂內裝方面,更採用 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 系統,當中包括12.3 吋電子儀錶板及 12.3 吋中控熒幕,新車更加入智能助理,讓用家可以用廣東話聲控車上的導航、冷氣、資訊娛樂系統等設定。而新車更加入 BMW Display Key 系統,車匙可顯示汽車資訊,即使用家離開車輛,都可在車匙上查看汽油量,更可檢查門窗是否關妥。

新車採用3.0 公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340 hp ,由靜止加速至 100 km/h 只要 5.5 秒,更具備雙軸式氣壓懸吊系統,增加吸震及隔音效果。首批到港的X5 xDrive40iA 5-seater xLine 定價為港幣 HK$ 849,000 起,而 X5 xDrive40iA 5-seater M Sport Edition 則定價為港幣 HK$ 949,000 起。

資料來源:BMW


相關文章:
  • BMW 集團車系重整 開蓬車 Z4 銷售欠佳將會停產
  • 君迪調查:4 成電動車主想揸返混能車 BMW 集團電動車滿意度最高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