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LG 申請新商標 暗示正在開發新款摺機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 Android 陣營,全螢幕摺機的風潮已經醞釀了一段時間,除了 Samsung 已經公佈準備推出摺機之外,同樣是南韓手機品牌的 LG 最近申請新商標,意味着他們同樣有計劃推出摺機。

最近 LG 向歐盟知識產權辦公室(EUIPO)申請三個名字商標:Flex、Foldi 和 Duplex,分類為 Class 9,也就是智能手機類別,很明顯這些都是與摺機相關的產品名稱,特別是 Foldi 和 Duplex 顧名思義就是摺合和雙面的意思。當然註冊商標未必一定等於有產品推出,但機會仍然很大。

LG 之前已經申請了雙螢幕摺機的技術專利,現在加上名字商標,則更加接近實際推出產品。現在唯一的不明朗因素,就是用家會否接納這種新設計,可能廠商會等待 Samsung 身先士卒後,觀察市場狀況才決定是否要推出新產品。

來源:LetsGoDigital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傳 Apple 以新摺機取代 iPad Mini 最快 2026~2027 年發布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