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音樂

Crazybaby Air 1S 香港發佈 藍牙 5.0+IPX6 低風阻輕巧機身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由生於中國上海的張海星成立、現時總部號稱位於美國鹽湖城的品牌 Crazybaby,在香港已經先後推出過懸浮喇叭 Mars,與及提供多達 10 種顏色選擇之全無線耳機(或稱真無線耳機)Air Nano。在聖誕消費旺季即將來臨之際,Crazybaby 就宣佈再度出手,加推運動全無線耳機 Air 1S,結集前作 Air 及 Air Nano 各自的優點,再植入低風阻按鍵設計,與及用作加強低頻表現及提供 3D 模擬環繞聲的 DSP 晶片,可謂該品牌的集大成之作。

▲ 充電收納盒延續初代 Air 的長型膠囊設計。

IPX6 人體工學機身 設灰黑二色選擇

外型上,Air 1S 與初代 Air 甚為接近,每邊耳機重量稍為增至 4.5g,並改為提供「星際灰」及「太空黑」兩種顏色選擇,並繼續採用符合 IPX6 防水規格之人體工學弧型機身設計,能夠緊貼用家耳道,令它無須額外固定耳翼或耳套,都可確保運動時不會意外掉落,以合乎其運動耳機的產品定位。

▲ 設有「星際灰」及「太空黑」兩種顏色選擇。

▲ 充電收納盒以 USB Type C 充電。

藍牙 5.0+內弧式低風阻按鍵

另外,它亦與 Air Nano 一樣用上藍牙 5.0 規格,對應 AAC 及 SBC 解碼,配合 Apple 系智能裝置會有更佳的聲音效果。另外,左右耳機均設有多功能操控鍵的 Air 1S,其按鍵就特別用上減少突出面的內弧式設計,從而降低耳機在跑步、踏單車等高速運動是的風阻。不過與前作一樣,Air 1S 的電量僅可以連續播放音樂約 3 小時,而充電收納盒雖然頗大,但亦只可為耳機完全充電 3 次,實是這款產品較為不足之處。

售價:$1,399

查詢:Winner Concept(2407 1118)

▲ 耳機一樣採用 5.5mm 釹磁鐵加上 99.8% 純度碳納米管振膜單元,左右耳機的多功能按鍵均為內弧式設計,有效減少風阻。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