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外國用家指 iPhone 升級 iOS 12.1.1 無法 4G 上網?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Apple 一再表明 iOS 12 將會以提升智能手機性能、穩定為主,不過最新版 iOS 12.1.1 似乎再次為用戶帶來煩惱。有用戶在網上討論區回報,他們在升級後無法以 4G 連線上網。

在最新 iOS 12.1.1 更新當中,Apple 為 iPhone XS、XS Max 用戶帶來了使用 eSIM 來實現雙卡等待功能,另外也為 iPhone XR 用戶帶來了 Haptic Touch,在這部新機中取代 3D Touch 的新操作方式。不過這項更新對部份用戶來說卻是一個惡夢的開始。

有部份升級 iOS 12.1.1 的用戶表示,不能使用 Safari 瀏覽器正常上網,而有用戶則回報一些 Apps 不能連接 4G 流動上網服務,亦有用戶斷絕了所有 4G 連線,未能連接流動訊號,只能使用 Wi-Fi 上網。有一名用戶甚至表示,他手上的 iPhone 6s Plus、iPhone XS Max,還有一部 iPad Pro 12.9 吋(2017年版本)全部都未能以 4G 上網。

有消息指,這個問題其實在測試版本當中已被人發現,但在正式版當中依然出現這些錯誤。並非每一位用戶都會面對不能連接 4G 上網的問題,但為了安全起見,建議未升級的用戶還是先觀望一下,等待 Apple 推出解決此問題的方案。

資料來源:Forbes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