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相機質素未達預期 Nokia 9 PureView 延期明年推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之前一直有傳聞指 HMD Global 會在本年底前,發表擁有 5 個蔡司認證鏡頭相機的 Nokia 9 PureView 手機。雖然諜照早在 9 月就首次流出,但這部旗艦級手機應該無法如傳聞般在 12 月發表,而 HMD Global 的高層日前亦確認,Nokia 9 PureView 要多明年初才會推出。

至於發表延期的原因,德國 HMD Global 的傳訊部門主管 Britta Gerbracht 在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由於公司希望由 2019 年起將更多注意力放在高階手機產品上,但 Nokia 9 PureView 的相機表現未達預期,這將會跟公司專注質量的策略相違背,於是決定將發表和上市日期推遲。Gerbracht 未有提到手機會延期到什麼時間發表,但有消息指 HMD Global 打算在明年 1 月尾或 2 月初,於 MWC 2019 舉行之前發佈。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