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自家製啤酒話咁易 LG 推出啤酒機一按 OK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近年香港很流行飲手工啤酒,越來越多酒吧和食肆以提供特別的手工啤酒作為賣點,亦有一些品牌嘗試釀製有本土特色風味的啤酒,吸引喜愛嚐鮮的顧客。雖然啤酒的口味因人而異,濃淡口感各有不同喜愛,但很多人都會認同,就是新鮮釀製的啤酒味道是最好的。

LG 最近宣佈推出自家釀製啤酒機器,仿效高階即沖咖啡機使用膠囊的設計,用戶只要放入單次使用的膠囊,內裡的麥芽、酵母、啤酒花油和調味香料,配合機器的獨特發酵演算法,只要按一下機器的按鈕,在短短兩星期就可以釀製出 5 公升的啤酒。LG 在推出時會有美式 IPA、美食 Pale Ale、英式 Stout、比利時 Witbier 和捷克的 Pilsner 5 種口味選擇。這部 LG 自家釀製啤酒機將會在 1 月舉行的 CES 2019 展出,售價待定。

來源:uncrate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