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有片睇】福特汽車降噪技術造狗屋 超強隔音安撫小狗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不少家中飼養寵物的人應該都明白,慶祝活動中的煙花都是寵物們的「大敵」。要在嘈雜的環境中安撫牠們,往往需要耗盡九牛二虎之力。如今,美國福特汽車(Ford)製作了一款隔音能力極強的主動降噪概念狗屋 Quiet Kennel ,讓一眾容易受驚的「毛小孩」都能夠在人類的節日中找到安靜的安樂窩。

Quiet Kennel 採用福特 Edge crossover 及 Fusion 中的降噪技術,在宣傳影片中更可見,狗屋將隔音板收藏在層層外牆之間,更在屋內加入主動降噪喇叭,有效消除煙花爆開時的巨大噪音。此外,狗屋更加入避震底座及隔音通風,確保內部舒適。

不過,這款狗屋僅為概念產品,並不會在近期推出。而觀乎內置的各種技術,即使這個狗屋真的推出市面發售,預計亦定價不菲。可是,如果這個概念產品成功引起網民關注,說不定會有其他廠商利用有關概念,推出更實惠的相關產品。

資料來源:YouTube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