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華為 2018 年手機出貨超越 2 億部大關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華為近年積極發展手機業務,其成績也有目共睹,最近華為方面透露,他們在 2018 年的手機出貨量已經突破 2 億部,打破了去年的記錄,繼續往他們成為全球最大手機品牌的目標進發。

華為在聲明中表示,他們已經從全球手機品牌排行榜中的「其他」類別,晉升到現時的三甲位置,目前只落後於 Samsung 排行第二。今年超過 2 億部手機出貨,比去年的 1.53 億增加了不少。今年推出的 P20 以及 Mate 20 分別售出了 1,600 萬部和 500 萬部,成績不俗。而除了自家 HUAWEI 品牌之外,旗下的榮耀(Honor)品牌也有計算在內,不過兩個品牌各自的數字則沒有公佈。

華為目前在 5G 網絡設施市場上,雖然因為有國家以安全爲由禁止進入市場之外,整體而言發展也算順利,加上其手機逐步在海內亦站穩腳步,未來確實可望挑戰 Samsung 的一哥地位。

來源: www.techradar.com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問界電動車意外焚燬困人釀 3 死 客服查詢售後體驗 + 問界汽車:電池正常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