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22 歲少女交友 App 遇真愛 拍拖 7 個月 Perfect Match 捐腎救女友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互聯網和智能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必需品,但很多人仍然對網上或手機交友存疑,不過美國早前就有一個交友 App 開花結果的幸福個案,一名 22 歲的加州少女透過手機交友 App Tinder 不但找到真正的 Perfect Match,還拯救了自己的人生。

來源:Barcroft TV

22 歲的少女 CheyenneHan Lee 有透過 Tinder 交友的習慣,她在平台認識了一位住在同一城市的男生 Gavin,兩人在 App 內聊天後,覺得對方非常夾,於是很快就相約見面,開始看電影、約會,之後更正式拍拖交往,兩人更共同領養了一隻狗。不過好景不常,Lee 在兩人拍拖第 7 個月時突然診斷出腎衰竭,完全喪失腎功能,需要盡快進行移植手術,當時 Lee 以為 Gavin 會離她而去。

怎知道 Gavin 竟然是 Lee 的 Perfect Match,不但適合將腎臟捐給對方,更願意在拍拖僅僅 7 個月作出如此重要的決定。因為今次腎臟移植手術,原本喜愛欖球和籃球的 Gavin 被醫生勸喻不能再玩,但兩人認定彼此是真愛,決定一同面對康復的路。

來源:Barcroft TV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