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錶

Louis Vuitton 全新智能手錶發表 使用 Wear OS 系統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時裝品牌都同時推出手錶產品,在智能手錶越來越流行下,他們亦開始進軍智能手錶市場,法國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 就是其中之一。日前他們宣佈推出採用全新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的 Wear OS 手錶 LV Tambour Horizon。

來源:engadget

由於採用了最新的 Qualcomm 處理器,LV Tambour Horizon 的電池續航力可以維持一整天,如果只顯示時間的話更可以長達 5 天。這是 LV Tambour Horizon 的更新版,屏幕解像度比上一代有所提升;此外,新版 Tambour Horizon 還有一個能夠顯示日夜的 24 小時錶環,就算是在省電的 Ambient 模式都能夠顯示,同時手錶還會全天候顯示時間、心率、步數等基本資訊。

來源:engadget

新版 LV Tambour Horizon 除了在設計、顏色和處理器有所改變,還加入了全白的陶瓷機殼選項。暫時 Louis Vuitton 還未公佈新錶的定價,但上一代售價為 2,490 美元起(約 19,498 港元)。

來源:engadge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