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

Google Duo 測試群組通話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時提供群組視像通話的即時通訊軟件不少,Apple 的 FaceTime 更支援多達 32 人同時進行視像通話。Google Duo 在這方面相對比較慢,近日網站 Android Police 報導指,Google Duo 終於準備引進群組視像通話功能,不過能夠參予的人數最多只得 7 人。

來源:androidpolice

從 Android Police 取得測試中 Google Duo 的螢幕截圖,最多只可以 7 個人一同視像通話,用戶需要首先建立準備視像通話的群組,然後系統會同時向群組內所有人打出視像電話。這功能看似方便,實際上亦有其限制,例如在視像通話期間無法讓他人加入。報導指 Google 透過伺服器更新,有限度測試新功能,未來功能或者會有所改變。

來源:androidpolice

除此以外,他們還發現 Google 正在為 Duo 只是全新的低光度模式,當用戶在昏暗環境下進行視像通話,系統會彈出使用低光模式的提示,用戶接受的話,往後的視像對話都會自動啟動此功能。

來源:androidpolic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