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日本 Metal Gear創意利是封 無線通訊透視出鈔票頭像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Metal Gear Solid 系列裡面出現的無線通訊畫面,可說是家傳戶曉。近日日本就有一位網民特別為他弟弟製作了一個有透明顯示窗的利是封,結合透明窗可顯示出日本鈔票上的人物,猶如兩位歷史人物在對答,非常過癮!

就好像香港人過年封利是一樣,日本人興在新曆新年送「年玉」利是。網民@toyo_3po 今年就為了他特別喜歡 Metal Gear 系列的弟弟,製作了一個無線通訊畫面利是封。人物的範圍變成透視窗,放了一張一萬與一千日元的鈔票後,日元鈔票上的福澤諭吉同野口英世就通過透視窗,變成無線通話的人物!

利是封上的通訊變成了「說怎樣有效地活用利是錢,是決定任務成敗的主要因素也不過份吧」,而通訊頻率後面也表示了日語的O (0) TO (10) SHI (4) TAMA (0),相當有心思。

資料來源:Twitter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