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iPhone 成 2018 日本最暢銷手機 華為亦有兩機上榜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日本市場調查公司 BCN 公佈了 2018 年日本最暢銷的智能手機 10 大排名,數據取自去年 1 月 1 日至 12 月 16 日期間的銷售數據,結果 Apple 的 iPhone 成為了日本消費者的最愛,一共有 6 款新舊 iPhone 上榜,日本本土品牌只得 Sony 和 Sharp 上榜,而大陸品牌華為亦有兩款手機在榜單之內。

來源:kyodonews

2017 年底上市的 iPhone 8 以 25.4% 市場份額奪冠,第二和第三名則是 iPhone X 和 iPhone 8 Plus,分別佔 6.1% 和 4.5%。已經上市多年的 iPhone SE 和 iPhone 6S 則排第六和第八,就連今年年底才上市的 iPhone XS 亦能夠打入十大,排在 2018 暢銷智能手機的第九位。日本品牌就只有 Sony 的 Xperia XZ1 以 4.3% 市場份額佔第四位,Sharp AQUOS Sense 則以 4.0% 緊隨其後。

大陸品牌華為的 P20 Lite 和 P10 Lite 分別位列第七和第十位,不過早前日本多間電訊商都宣佈停止使用和銷售華為的通訊產品,今年的排行榜華為或會因此跌出十大。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首個第三方 iOS 程式商店 AltStore PAL 登陸歐洲市場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