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Tesla Model 3 右軚版本年中上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 Tesla 在社交媒體上載了 Model 3 組裝的縮時影片,有曾經參觀廠房的分析師指 Tesla 在生產 Model 3 的流程已經漸趨穩定,亦能夠達到每週 7,000 部的生產目標。最近英國《每日郵報》指 Tesla 正準備將 Model 3 推向歐洲和中國市場,並且以 BMW 3 系視為競爭對手。

來源:cnbeta

報導提到 Tesla 開始將注意力放在歐洲市場,首批 Model 3 將會在今年 2、3 月開始向預訂了的歐洲客戶交付,至於右軚的英國市場則預計要等到今年年中。Model 3 在英國上市的前期準備工作,早在 12 月初就已經展開,Tesla 在倫敦和曼徹斯特進行了展示,吸引了不少車迷圍觀。

美國市場比較喜歡大型房車,而歐洲和中國市場則傾向中型房車,Tesla 早前亦表示中型房車在歐亞市場比北美市場更大,所以會在今年年初將 Model 3 在歐亞市場推出。Model 3 在美國的定價由 3.5 萬美元起,但歐洲和中國的售價還未公開,不過估計 Model 3 會與 BMW 3 系、Audi A4 和 Jaguar XE 等車款作正面競爭。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Tesla 全新 Model 3 Performance 接受訂購 Elon Musk:快過保時捷 911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