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book 配件

LaCie 5TB USB 硬碟發表 大玩「鑽石切割」設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Seagate 旗下的 LaCie 的外置硬碟產品一向以型格作為賣點,昨日發表的全新 2019 Mobile Drive 則以「鑽石切割」金屬設計作招徠。LaCie 聰明地將這款全新的外置硬碟,放在同樣走型格路線的 MacBook Pro 旁邊,突顯其同時支援 macOS 和 Windows 之外,亦吸引有一定消費力的 MacBook 用戶。

來源:LaCie

這款 2019 Mobile Drive 外置硬碟最大容量為 5TB,但亦有 1TB、2TB 和 4TB 版本可供選擇。至於講求效率和表現的用戶,LaCie 昨日亦發表了 Mobile SSD 產品,提供最高 2TB 儲存空間和 540MB/s 的快速讀取速度。Mobile SSD 除了速度快,還有較強的抗跌能力,官方指 SSD 硬碟可以擁有最高 9.8 尺(約 2.99 米)的抗跌能力。兩款產品在昨日揭幕的 CES 2019 發表,預計本月內會上市,但暫時未公佈售價。

來源:engadge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