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Gillette 發表發熱剃鬚刀 模仿熱毛巾剃鬚體驗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對於不少男士來說,起床後梳洗和剃鬚是每朝必做的事,雖然電鬚刨非常方便,但仍然有很多人鍾情傳統的手動剃鬚刀。手動剃鬚比較繁複,一般要準備熱水和剃鬚膏等,首先要將熱水沾濕臉和鬚根,之後再塗抹剃鬚膏,再用剃鬚刀慢慢將鬍鬚刮除。

來源:engadget

最近剃鬚刀品牌吉列(Gillette)的 GilletteLabs 研發團隊就開發了,擁有瞬間加熱功能的剃鬚刀 Heated Razor。在刀片下方有一塊金色的金屬棒,在 1 秒內就能加熱至約攝氏 43.3 度,讓剃鬚膏和用戶的皮膚能夠感受到類似熱毛巾的溫暖感覺。研究團隊的測試指,Heated Razor 的發熱棒比起單純將鬚刨浸在熱水,能夠為皮膚帶來更舒適的體驗。

來源:Gillette

吉列的 Heated Razor 有兩種溫度,攝氏 45 和 50 度可供用戶選擇,為了提供加熱用的電力,GilletteLabs 特別設計了感應式充電座配合使用。不過這溫暖的剃鬚體驗並不便宜,雖然官方未公佈上市日期,但就表示當上市時,定價將會為 160 美元(約 1,254 港元)。

來源:engadge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