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華爾街日報:iPhone 11 Max 將搭載三鏡頭 如何排列成疑問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距離下一波全新 iPhone 發佈大概還有 9 個月時間,不少專家都期待 Apple 是否能透過 2019 年新 iPhone 為這部智能手機的銷量翻身。日前就有爆料者透露過 iPhone 旗艦機的後置 3 鏡頭設計後,今次再有爆料者製作了它的完整渲染圖。而根據《華爾街日報》最新報道,Apple 將會於今年發表 3 部 iPhone,而最高階機種會搭載三鏡頭,其餘兩款則為雙鏡頭,與爆料者的渲染圖互相呼應。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道, 三款 iPhone 產品的開發進度已確立了各機的主要功能,亦將無法輕易改變。

知名爆料者 Ben Geskin 綜合了他掌握的消息,在自家 Twitter 發佈「iPhone XR 2」渲染圖,此機將會升級雙鏡頭設計,而下一部旗艦機「iPhone 11 Max」則會採用 3 鏡頭設計,三個鏡頭會在一塊四方形的突出區塊中以三角形狀分佈,閃光燈會設在這個區塊的右上方。另一方面,機身前方的「M 字額」瀏海所佔面積會大幅縮減。

早前 Apple 供應鏈廠商曾透露新 iPhone 所搭載的 Face ID  視像鏡頭能夠隱藏於 OLED 熒幕後面,這亦有助於縮減「M 字額」瀏海的面積。當然以上消息也沒有經過任何官方證實,實際外觀仍要留待今年秋季的發佈。

資料來源:Ben Geskin, WSJ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