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保安

WhatsApp 將加入指紋鎖定 避免他人偷看訊息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WhatsApp 在最新的 Android 測試版本中,加入了指紋辨識的鎖定功能,預期將在不久將來加入正式版 WhatsApp。如此功能擴展到 iOS 版,用戶就能使用 Touch ID、Face ID 等鎖定功能,保護訊息免受親近的人偷看。

根據網媒《WABetaInfo》消息,在 WhatsApp 2.19.3 Android 版的測試版當中,加入了指紋辨識系統的保護。這個系統與主機的鎖定功能有分別,在啟動 WhatsApp 之時,會再要求用戶以指紋再解鎖一次。就算你的手機本身已被解鎖,也不怕被人偷看 WhatsApp 裡面的訊息。

消息指用戶亦可選擇使用 PIN 或密碼保護 WhatsApp。而要用到指紋辨識解鎖,系統必須在 Android Marshmallow 6.0 或以上。

資料來源:WABetaInfo


相關文章:
  • 【教學】WhatsApp 內自製貼圖 可在舊貼圖上畫公仔
  • WhatsApp 對話可置頂 3 個訊息   方便日後找回來不用爬文
  • WhatsApp 測試新功能 置頂對話數目增加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