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Moto RAZR 下月發表 美國電訊商獨家發售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多間外國傳媒報導指聯想跟美國電訊商 Verizon 達成協議,將會在短期內將經典的 Motorola Razr 系列全新推出。Motorola Razr 在 2004 年發表後,該系列的全球總銷量超過 1.3 億部,風頭可謂一時無兩,甚至比現時的 iPhone 更加吸引消費者注目。

來源:appleinsider

華爾街日報指 Motorola 的母公司聯想,打算以全新的可摺曲柔性屏幕製造新版 Razr 手機,現在手機正在測試階段,雖然最後上市日期可能有變,但暫定會在 2 月發表。消息指 Verizon 將會取得美國市場的獨家銷售權,而聯想據說只會限量生產 20 萬部,暫時不知這個產量是否會供應予其他市場。

不少手機品牌據說都擁有新款摺機的設計專利,亦打算在今年推出新款摺機,有指 Samsung 會在 2 月 20 日公佈 Galaxy Fold;聯想在 2 月公佈新版 Motorola Razr 亦並非沒有可能。報導又指新版 Motorola Razr 的定價將會由 1,500 美元(約 11,765 港元)起,較最高配置的 iPhone XS Max 售價更高。

來源:appleinsid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