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

Google Maps 新功能 加入快相鏡頭位置提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在收購地圖軟件 Waze 後,未有直接將之跟自家地圖軟件整合,而是讓它繼續獨立發展。與此同時,亦將部份受 Waze 用戶歡迎的功能,移植到用戶人數更多的 Google 地圖。其中一項就是讓駕駛者分享「快相位」和「事故位」的功能,去年年底開始,上述功能開始被發現在 Google 地圖出現。

來源:androidpolice

雖然功能還未全面推出,但開發的過程似乎一直未停,之前有用戶見到可以匯報快相位和事故的按鈕,但卻未見上述「騎呢位」的提示在地圖內出現。日前有用戶向網站 Android Police 報料,表示在駕駛時見到 Google 地圖出現測速照相機的圖示,當駕駛者接近「快相位」時更會有聲音提示。

來源:androidpolice

由網民提供的手機截圖可見,功能正在英國測試中,至於實際的推出日期和哪些城市會包括在內,暫時還未清楚。Google 地圖的功能很多時都並非全球同步推出,駕駛者還是自己留意,不要依賴 Google 地圖,避免因超速而被影快相為佳。

來源:androidpolice


相關文章:
  • Google 地圖大型更新 加入城市清單 AI 協助功能
  • Google 地圖將加入生成式 AI 功能 提供更豐富功能協助用家探索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