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Apple 調遷 200 名自動駕駛團隊員工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美國傳媒 CNBC 日前報導指,Apple 「解僱」了接近 200 名自動駕駛項目「Project Titan」的員工。Apple 及後發聲明證實真有其事,但表示受影響的員工並非被炒魷魚,而是會被安排轉移到公司的其他項目,由於項目據說涉及 5,000 名員工,今次的人手調配改變實屬輕微。

來源:theverge

Apple 表示今次改組後,前 Project Titan 員工會被分派到不同部門,支援機器學習和其他項目。Apple 指項目一向聚焦於自動系統,而不是自動駕駛汽車,這和集團 CEO Tim Cook 之前所說的一致,當時 Cook 表示 Apple 的焦點已經擴展至汽車以外,又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具野心的機器學習項目。

雖然部份 Project Titan 團隊成員被調職,而 Apple 亦說項目不止研發自動駕駛技術,但有報導指 Apple 在路面進行測試的自動駕駛車輛數目不斷增加,去年 3 月的數字甚至顯示,Apple 在加州註冊的測試車輛數目,比起 Waymo 的還要多。

來源:theverge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