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華為宣佈 MWC 發表 5G 摺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2019 年的智能手機潮流,離不開 5G 和可摺疊屏幕兩大元素,幾乎所有手機廠商的發佈會都會提及上述至少一項。最近受不少負面消息影響的華為,日前在北京舉行 5G 技術發佈會,席間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透露,集團將會在 2 月底舉行的 MWC 發表 5G 手機。

來源:androidpolice

余承東在華為流動 5G 發佈會上表示,我們期待在 2 月於巴塞羅拿見到大家,我們到時將會發表全球首款配備可摺疊屏幕的 5G 手機。由於當時台上大螢幕顯示「We’ll see you in Barcelona. So will 5G smartphones!」,智能手機一詞用上了眾數,外界估計華為發表的 5G 手機不止一款。

來源:androidpolice

在日前舉行的 5G 發佈會上,華為公佈了 Balong 5000 5G Modem 晶片,這將會和華為的 Kirin 980 處理器一同應用於他們的 5G 智能手機。除了華為,相信 Samsung、LG、小米等都會在短期內公佈 5G 手機的推出安排和詳情。

來源:androidpolice


相關文章:
  • 【報價】Huawei Pura 70 Ultra 國行旋風襲港 首批國行定價算合理 + 相機表現合乎預期
  • HUAWEI Pura 70 突發推出 運行 HarmonyOS 4.2、Ultra 版搭載 1 吋感光元件主相機
  • 應科院「智慧出行車聯網技術聯盟」一周年 5G 車聯網道路測試成功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