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

Apple 註冊文件、iOS文件揭示 iPad、iPad mini 5 快將推出?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不少分析師都預測今年 Apple 推出 4 款全新 iPad ,當中更有 iPad mini 新款主機。而根據歐亞經濟聯盟的註冊資訊,以及 iOS 12.2 beta 的數據資料,都似乎顯示了新 iPad 的推出機會非常大。

根據歐亞經濟聯盟(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 EEC)的註冊資料,Apple 註冊了多部運行 iOS 12 的「平板電腦」。型號包括有 A2123、A2124、A2126、A2153、A2154、A2133 以及 A2152。這些型號代表了不同的容量,以及 4G LTE/WiFi 版本。

而在最新 iOS 12.2 beta 測試版本的程式碼當中,同樣看到類似的資訊。有 4 個全新被定義的裝置包括有 iPad 11,1、iPad 11,2、iPad 11,3 以及 iPad 11,4,另一方面也找到了一個名為「iPod 9,1」的新裝置,極有可能是全新一代 iPod Touch,它似乎不會裝有 Face ID 或 Touch ID 等生物辨識裝置。

一直注視 Apple 動向的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就去年預測,2019 年春季 iPad mini 將會登場,它將搭載更快的處理器,還有低成本熒幕以壓低售價。以往的春季產品發佈都在 3 月展開,相信今年同樣時期便會看到這些預測是否準確。

 

 

資料來源:MySmartprice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iPad 上市至今 14 年 計算機程式傳今年登陸 iPadOS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