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支付

SEGA x KONAMI 日本機鋪將支援支付寶、微信掃碼付款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日本遊戲機鋪設備生產商 Sega 與 Konami 在日前公佈合作推出專為機鋪而設的多用途電子支付服務,加入 QR Code 的支援。除了支援中國大陸電子支付服務,日本陸續多人使用的 LINE Pay、PayPay 等都會加入支援。

Sega 與 Konami 兩間電玩娛樂裝置生產商合作的雲端支付系統「Thincacloud」將加入 QR Code 支付功能。系統支援「店鋪有關支付裝置畫面顯示 QR Code 讓顧客讀取」,以及「顧客手機 App 顯示出 QR Code 給店鋪讀取」的兩種支付方式,已裝設有 Thincacloud 的店鋪只要進行軟件更新即可加入此功能。

在 2019 年春季 Thincacloud 將率先支援「支付寶」、「微信支付」等兩大中國資本的支付工具,在 2019 年夏季會陸續引入「樂天Pay」、「d支付」、「LINE Pay」、「PayPay」等日本受歡迎的 QR Code 支付方式。

資料來源:cnet


相關文章:
  • 人民日報批手機點餐獲取個人資訊 中國律師:可以侵害個人權益提民事訴訟
  • 餐飲協會會長:電子點餐助解決人手不足 如認為侵犯私隱「唔好幫襯」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