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

FaceTime 漏洞修復期間 Apple 暫停群組對話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我們報導過 Apple 的視像通訊功能 FaceTime 存在保安漏洞,就算對方未有接聽,只要 FaceTime 打通了就能夠聽到對方的聲音。Apple 在得悉事件後,表示已經進行修復,預計稍後會推出更新,期間會暫時將涉事的 Group FaceTime 群組對話功能暫停。

來源:ubergizmo

日前有外國傳媒發現,當致電者開啟 FaceTime 的群組對話功能,就算對方未接聽都能夠收聽到對方的聲音,假如接聽一方按下電源鍵,甚至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開始視像對話,而手機屏幕則繼續停留在接聽或掛斷的畫面,接聽一方亦會同時收聽到致電一方的聲音。漏洞相信影響使用 iOS 12.1 或以後版本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還有 Mac 電腦;Apple 已經承諾在本星期內推出更新,將漏洞修正。

來源:ubergizmo


相關文章:
  • 傳 Apple TV 將追加視像鏡頭 配合 tvOS 17 加入 FaceTime 功能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