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Apple 聯乘美國航空提供空中 Wi-Fi 讓 Apple Music 用家串流聽歌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近年,各大航空公司開始取消手提電話的禁令,更有航空公司為乘客提供有限的 Wi-Fi 服務,讓乘客即使在機上都可以瀏覽網站。如今, Apple 與美國航空合作,為 Apple Music 訂戶提供無線網絡服務,讓用家可以在飛行時以 Wi-Fi 直接收聽歌曲。

Apple 在新聞稿中表示,美國航空是首間與他們達成合作的航空公司,所有 Apple Music 訂戶毋須事先申請,即可透過 Viasat 衛星來收聽 Apple Music 線上音樂庫的所有歌曲。而 Apple Music 亦會為不同美國城市製作精選歌單,為當地用家提供有關的獨家內容。

換言之, Apple Music 用家只要選用美國航空,就能夠像在地面一樣,隨時收聽完整的 Apple Music 音樂庫。事實上,隨著音樂串流平台不斷發展,已成為不少樂迷的首選,而透過這個新服務,用家毋須再於起飛前事先下載想聽的歌曲,更加方便。

Apple Music 及美國航空的聯乘合作將於 2 月 1 日正式開始,不過現時只限於美國國內航空,對國際綫的用家而言,可能就要多等一下。

資料來源:Apple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