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

Inbox 不死!傳 Gmail 更新加入受歡迎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的 Inbox 軟件推出約 4 年,但在約 1 個月前正式終止服務,很多用戶說用過 Inbox 後無法用回 Gmail。假如你是 Inbox 的忠實粉絲,好消息來了!Reddit 討論區用戶 Moodio 日前分享截圖,表示他在 Android 的 Gmail 測試版軟件中發現,Google 打算將 Inbox 的功能整合到 Gmail。

來源:droid-life

釘選訊息、批量信件處理、全部標示已讀等受歡迎的 Inbox 功能,通通都被整合到 Gmail 測試版軟件中,上載截圖的 Moodie 表示該軟件版本屬於非常初期的階段,預計 Gmail 在界面設計和功能都準備換代更新。現時無法印證 Moodio 所說的是否真實,但 Google 似乎有意將 Inbox 的功能引進整合,或許我們可以在 5 月舉行的 Google I/O 2019 見到新版的 Gmail 軟件推出。

來源:droid-life


相關文章:
  • 生成式 AI 現身 Gmail 程式 協助用戶回覆電郵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