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Apple iOS 12.2 更新將加入假 5G 標誌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現在的 iPhone 全部都不支援 5G 網絡,今年將推出的 iPhone 也很可能不會支援,但部分用家可能很快就會在 iPhone 上看到連接了 5G E 網絡,原因是他們將會為 iOS 加入假 5G 標誌。

在最近公開的 iOS 12.2 beta 2 之中,Apple 已經應 AT&T 的要求,加入了「5G E」網絡標誌,當用家連接到 AT&T 的 5G Evolution(其實是 LTE 網絡)的時候,就會顯示出 5G E 字樣。據 9to5Mac 的消息指,這個新網絡標誌暫時只會在去年推出的 iPhone,包括 XR、XS 和 XS Max 上出現。

AT&T 雖然已經在準備 5G 網絡,但選擇率先以所謂的 5G Evolution 來為現時的 LTE 網絡延伸技術命名,引起了其他美國電訊商的不滿,認爲這是在欺騙顧客。不過業界本身並沒有實際的規定,因此這個做法仍然沒有違反廣告條例。除了 iPhone 之外,其他新款 Android 手機也有部分已經加入了這個標誌,因此如果在美國看到這個標誌也不需大驚小怪。

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專為酒店房間影音娛樂而設 iPhone 新 AirPlay 功能正式推出
  • Apple 批准模擬器上架後另一大作 Provenance 將登陸 iOS 和 Apple TV

  • Published by
    藍骨